服務項目

小孩追蹤

往往看到社會新聞有國中高中的孩子在街上逞兇鬥狠、四處叫囂甚至掛上了幫派堂口的名號為非作歹,各式各樣的違法行為層出不窮,其實這些拙劣的行為絕大部分都是源自於同儕的影響;研究調查發現13歲~18歲這段年齡層的孩子非常容易受到同儕的影響,在雙親忙碌於工作時,孩子在閒時時間容易遊手好閒, 甚至沾染到了外面的小混混。當團體中出現一對品行較不良的同學時,極度容易將其他人同化,進而成長成一團惡性的團體,進而對孩子未來的身心靈發展造成長遠的影響,倘若無法及時的抽離,事後若發生刑事案件,更可能對孩子的終身造成永久的遺憾。

身為孩子的家長,卻因為生活、工作的忙碌而無法有效率地杜絕這些不良狀況。一品追蹤器的子女追蹤器恰巧能協助您完成這個問題。

一品追蹤器提供追蹤器免費使用服務,可監聽、體積小,定為準,待機長;可用於人身安全、掌握行蹤及協尋守護。

一品追蹤器歡迎您來電洽詢小孩追蹤器材相關服務,24小時免費洽詢專線:0800-722-007